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鉤子嶺醫院急救室的門緊閉著。 何薇、大牛、大山三人焦急地徘徊著。時而對著玻璃張望、想探尋出什么;時而低頭嘆氣。 大牛不敢看何薇的眼睛。 因為何薇的眼里有團火,像總是在尋找機會燒自己一把。想著和杏兒的事,自己就底氣不足了,畢竟是結過婚的人了,在外面打工,自己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男人一旦犯了這樣的錯誤,想抬頭,過了女人那一關,是很難很難的。 生活看似閉眼休閑的老丈人,但凡只要你敢越雷池一步,就會給你往死里懟,不懟得你剝皮抽筋、不懟得你死去活來,那還叫生活? 大牛忌憚何薇,是心里裝著何薇,愛著何薇。和杏兒有那么一出,是個例外。在工地上遇到老板娘杏兒,哪怕是多打點紅燒肉,大牛都是恭恭敬敬地喊老板娘,絕無其他非分之想 。 大牛確實喜歡杏兒,也替杏兒的遭遇打抱不平,但只能在心里琢磨、吶喊,憤憤然,卻不能公開表露出來。自己和杏兒,本來就是兩條道上的人,男女授受不親。所以,大牛只能在心里表示對杏兒的向往和愛慕,卻沒想到經過大山的算計,自己糊里糊涂地得到了杏兒的身子。一時的床笫愉悅,換來的是無盡的苦惱。 一邊是何薇,一邊是杏兒,外加猥瑣男大山,大牛像掉入泥潭的牛,拼命掙扎,拼命想擺脫眼前的尷尬,還想對世界大喊:我是無辜的。生活卻對大牛擺擺手:你別再作任何徒勞的解釋和說明了,好自為之,聽天由命吧。 面對何薇,心虛的大牛只能像一只待宰的牛。眼下所有發生的事,都與大牛有千絲萬縷的關聯。 何薇時不時地瞪大牛,明亮的眼睛里有話:你說你大牛,出來打個工,老實本分地做電焊活,掙錢養家糊口,不好嗎?外面的野女人是你該碰的嗎?老大不小的人了,沒我顧著這個家,你劉大牛還打著光棍呢,哪來的兒女雙全、老婆孩子熱坑頭?沒我跟你,你屁也不是。 大牛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畢竟和杏兒有過那么一回肌膚之親,眼見杏兒慘烈撞樹,流了那么多血,當著老婆何薇的面,又不好大張旗鼓地施救,若寒蟬般小心謹慎地忙著,心里卻不能表達出自己灼熱的情感,不禁焦頭爛額,其狀之慘、之苦,還是頭遭,無法言表。 看一眼邊上的大山,那家伙沒心沒肺地在門口轉悠。臉上咋看似焦急,細看卻無一丁點緊張之意。 大牛幾次想提示大山,對杏兒多一點憐愛之情,好讓何薇看到,自己是無辜的,也好脫身。可是,這家伙就是無動于衷,頑固不化,點不透、看不穿,仿佛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老婆何薇在,大牛就不能顯示出對急救中的杏兒有任何的關切表情。倒是里面的醫生開了門,問:你們哪個是病人的家屬?病人需要輸O型血,但是醫院的存血不夠了。 大山忙說,我是B型血,可行? 明知故問。醫生白了一眼。 大牛知道自己是A型血,后悔自己怎么就不O型血呢?那樣,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和杏兒的血融為一體。 只見何薇慢慢地舉起手,說:我是O型血,我來輸吧。 何薇進去了,進門時,目光幽怨地看了大牛一眼。     ------     杏兒到底是救回來了。 何薇對杏兒的恨,原先不共戴天,現在倒是血脈相通、親昵起來,病床上嘰嘰喳喳,無話不談。 大牛有些疑惑不解:女人的心,捉摸不透。 虛弱的杏兒說:姐,我是你救的。以前我鬼迷心竅,對不住你。 何薇道:不怪你,妹。你的苦,我明白。 原本風雨摧城的異樣沒來,倒是和風細雨的狀態,讓大牛有些不適,心生感觸。何薇,我親愛的老婆,我是真服你了。大牛在心里暗暗地喊。 大山在醫院待了兩天,舍不得丟下可人的杏兒,卻又怕老板真扣自己工資,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最后實在憋不住,在杏兒的病床前,說:我在這里也幫不上什么忙,杏兒你好好養病,等好了我來接你。 杏兒扭過扎著繃帶的頭,把臉藏進被單里,嚶嚶地哭。那個深夜,若不是大山極力相勸,權衡利弊,自己又怎么可能走進大牛的房間呢?大牛老老實實,雖然自己是喜歡大牛那么一點點,但那也只是喜歡而已。一個男人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舍得讓心愛的女人去設套,本身就是對女人的褻瀆和不尊重。自己在花言巧語下,毫無防備地聽話、任由大山擺布,哪里看得見未來的明亮天空啊? 見杏兒傷心地哭,大山無言以對。只好向何薇和大牛歉意地點點頭,轉身離去。 這個男人走了,杏兒的心空了,也死了。 何薇冷靜地看著眼前的一幕,沒有言語,只是緊緊地握住杏兒的手。女人知道女人,在特定場合下,女人最懂女人。 也談不上是大山拋棄了杏兒,還是杏兒不愿意繼續茍且。露水情人只是還原了本質而已,無法定奪孰是孰非。生活有時是殘忍的,也是公平的。錯誤的,一定會得到矯正,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當愛恨情愁的局面舒緩下來,當醫院病房里只有杏兒和大牛夫妻倆時,親情在交流中不經意間蕩漾開來,溫暖著杏兒的心,也感化著大牛那顆局促不安的靈魂。 何薇也恢復了以前的淡定。對杏兒遞紙陪尿、拿藥倒水,照顧得無微不至。 女人一旦到了以命相博、絕望之際,被另外的女人見到,身為女人,心有所通,魂有所歸,走到一起,是很自然的事。盡管夫君與其有染,那也是男人通病而已,情有可原。女人小氣卻也大度。活到這把年紀,也看開了。男女之間,不就那么點事嘛。想開了就好,想不開,還能咋樣?尋死覓活能頂事?與其糟心,不如順其自然。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會躲遠遠的。 真想把大山拉過來打一頓,可是打人能解決問題嗎?不能,事情只會往反方向發展。只會激發出更多的恩怨情愁。杏兒沒了丈夫疼愛,缺少情感疏通交流,也是可憐的女人。好在沒有傷及頭部要害,加上醫學發達,病情達到有效控制,住院期間有何薇的照顧,康復很快。 大牛白天去工廠上班,晚上來醫院,小心翼翼為兩個女人買飯菜,說笑話,逗開心,似一家人。 出院那天,出租車來了。 杏兒對著何薇和大牛,深深鞠了一躬,說:何薇姐,大牛哥,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的今天。蒼天有眼,生活再難,小妹我也會好好活下去的。 何薇挽著大牛的胳膊,微笑地點著頭。 出租車慢慢地開遠了,夫妻倆的手還在風中搖呀搖...... 人這一生,誰還沒個不堪的時候呢? +10我喜歡

早上一上班,同事小周就哈欠連天,沒精打采。望過去,我見她眼圈黑黑的。我笑問:“你怎么成熊貓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是她害眼病了。”同事于姐笑著替她回答。   我很納悶地望著小周:“這眼病怎么說得就得了,昨天你還好好的呢。”   她倆一聽我的話,笑得花枝亂顫,這把我徹底也搞懵了。   “才不是真的眼病呢!”小周笑著捂住胸口,“我害得是叫紅包眼的眼病。”   于姐又笑著揭秘道:“小周昨晚等手機紅包,眼睛才熬成了現在的紅包眼。”   “可不是嗎?昨晚遇到了一個騙子,說好晚飯后給我發紅包的。結果,我等到了凌晨兩點,也不見他的動靜。”小周氣不打一處來,“早上他才告訴我,說他吃著吃著飯就睡著了。”   載于《燕趙都市報》(2016年8月8日) +10我喜歡

海棠園       焦富軍       海棠園是我爺爺的故居,是秦嶺南麓的一個小山村,轄屬安康市寧陜縣的一個鄉鎮,海拔約1000米。這里氣候溫潤,適合各種植物生長,“海棠園”之名也因這里的野生海棠較多而得譽。村子處地像是一個高山之巔的小盆地,有著“九山半水半分田”的說法。村里共有二百多戶人家,近一千人。而我并不在之內,但由于爺爺的緣故,我的一生與這個地方結下了不解之緣。 聽父親說,在他尚未成人時,爺爺和奶奶離了婚。父親同奶奶一起在孔家灣生活,爺爺只身一人去了海棠園安了家,同夏奶奶又生下了我五個姑姑。從我記事起,每到過年,我和姐姐都要同父親一道去給爺爺拜年。 孔家灣同海棠園兩地相隔好幾座大山,在那個不通公路的年代,只能靠雙腿翻山越嶺,一個單趟需要徒步五六個小時。我記憶猶新的是去海棠園的山路又難走又遙遠,實在是令人膽寒。那段路我幾乎每年走一回,一般是吃過午飯出發,用背簍背著酒、罐頭、點心、餅干等禮品,我們輪換背行李,舉步維艱,走走歇歇。我還清楚地記得詳細路線,去海棠園需翻過獅子堡,穿過文家溝,爬上一把傘,穿越殷家坪,登上天心橋,又一路下坡,一般到下午時分方才到達海棠園的爺爺家。那些年冬季時常下大雪,春節時候沿途的積雪還很厚,深可沒過腳踝,山路又滑又陡,到達爺爺家時我們的棉布鞋已被雪水浸透,累得筋疲力盡。 倘若從油坊坳方向去海棠園,要爬15里陡上坡,期間沒有一處平路和下坡。 但一旦到了那里,環視四周,你會發現這里四面環山,之間相對平整,梯田梯地層層疊疊,一條不知名的小溪穿流而過,青瓦土墻的農家小院或依山而建,或鄰水而居。這里植被茂密,空氣清新,珍禽異獸時常出沒。這里鄉風淳樸,村民或上山砍柴,或下地播種,或半山坡放牛,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來到這里,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清幽恬靜、原始古樸、安定祥和的田園風光,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當地的村民們廣泛流傳著一個關于石船和白果樹的傳說故事。據說在溪流中段有一棵白果樹,這是棵特別高大的古樹,枝繁葉茂,樹枝的直徑足有一尺多,樹干特別粗,需五人合圍。可能是由于樹齡太長的緣故,主干下部中間有個天然大洞,可以同時容納四個人在里面打骨牌。溪流下游的河道中間有艘石船,長近兩丈,寬、高各兩米開外。每到深夜,那艘船便逆著溪流而上,行駛到白果樹附近。拂曉時分,那艘船又奇跡般返回到原點。古人說這棵白果樹是神樹,是那艘船的桅桿,它倆配合默契,趁著夜色上下穿梭,周而復始,確保了海棠園的風調雨順。后來,不知是什么原因,有人砍掉了這棵古樹,從此以后那艘船便停在下游河道里再也不動了。據說砍樹的情景格外悲壯和慘烈,一斧頭下去那棵樹鮮血直流。再后來,那艘石船受到雷擊炸成了兩截,更是面目全非。現如今,村里的老人只能大致記得那棵神樹的位置,只是溪流下游河道中間那塊形似船舶的巨石尚在。這個故事卻被村民們口口相傳,讓海棠園充滿了傳奇色彩。 每年春節,我們在爺爺家住幾天,總喜歡到二姑奶家去玩耍。我二姑奶和二姑爹膝下無子女,兩個老人蝸居在廟梁上的一個草棚里。盡管貧困潦倒,但他們卻特別慈祥和熱情。每年春節,二姑奶都用紅薯精心熬制了一大簸箕麻糖招待我們,那麻糖特別好吃,也特別粘牙。那時候我恰逢換牙,貪吃的我曾經被麻糖粘掉了幾顆牙齒。我們每次去,二姑爹會殺一只大公雞,給我們燉一鍋豬腳棒,讓我們飽餐一頓。直到現在,每每想起那些好吃的飯菜我還垂涎欲滴。 我在這里最喜歡玩的是踩高蹺,二姑奶房屋旁邊有一塊茂密的竹林,我會砍兩根銅錢粗細、特別端正的竹子,再用樹枝和葛麻藤綁一副高蹺,然后在院場里踩。看著別的小伙伴對我投來羨慕的眼神,我越發趾高氣揚,自我感覺帥呆了。踩熟練了,我還會沿著那條鄉間小道一路向上,踩回到兩公里開外的爺爺家。 春節的晚上,海棠園村民都會自發組成獅子彩船隊,挨家挨戶舞獅子劃彩船。我最喜歡看舞獅子,獅子舞到哪,我會跟到哪,緊跟不舍,毫無睡意。 只見兩只獅子伴著鑼鼓節奏在大頭和尚的指揮下做出各種動作,或搖頭擺尾,或騰空跳躍,或匍匐蜷縮,或二龍搶寶,動作活靈活現,栩栩如生。農戶會用火藥和竹筒自制很多花炮,點燃后對著獅子噴灑,兩只獅子像神獸一般,在火星中歡快舞動。為了增加耍獅子的難度和觀賞度,有的人家還設置了一些游戲。如將一條煙懸吊在很高處,讓獅子想辦法高空取物;有的用樓梯和桌子搭建成橋,兩只獅子從兩頭同時相對擠過,稱之為“過天橋”;有的將樓梯立起來,讓獅子從一面爬上去又從另一面下來,稱之為“翻云梯”;有的將八仙桌倒置,讓舞獅人踩在桌腿上拜四方,這個項目俗稱“翻天印”,是難度最高的一項絕技,需要兩個舞獅人身體協調性特別好、配合特別默契方可完成。還有的人家會設置一些猜燈謎游戲,讓舞獅人猜中后方可取得獎品。那時候經濟落后,幾乎沒有人發紅包,接獅子的人家大多會準備煙、瓜子、花生、米花糖、芝麻糖以及油炸的蝦片、土豆片、紅薯片等。到了十二點左右,接獅子那家會準備幾桌飯菜,讓舞獅人宵夜。宵夜后,當晚結束,第二天晚上繼續到下一家。舞獅子使這個貧窮偏遠的小山村顯得異常熱鬧,充滿了濃郁的節日氣氛。 近年來,由于工作的原因,加之我爺爺、奶奶、二姑奶、二姑爹相繼離世,我叔叔在山下的麻陽壩當村醫,堂哥、堂弟也都在縣城安了家,我去海棠園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沒想到,海棠園這塊貧窮落后的小山村竟然借著脫貧攻堅的春風徹底變了模樣。 叔叔告訴我,這里是中央辦公廳的一個扶貧聯系點。自從中辦包扶后,新修了通村盤山公路,結束了“出門就爬坡”和“靠雙腳丈量”的歷史;新建了中國移動鐵塔,解決了通訊難的問題;并爭取到高標準梯田示范點、有機水稻示范點、淡水養殖魚塘、林麝養殖基地、陜南移民安置點和農村房屋改造等一系列惠民項目,還發展了“林上種板栗、林中養蜂、林下種藥材”的立體山林經濟。每年縣旅游局還在這里組織栽秧節、垂釣大賽、摸魚大賽等鄉村旅游活動,引來了無數西安、安康及周邊縣區的游人前往,成為了一處城里人無比向往的鄉村旅游目的地。 如今的海棠園,自然風光秀麗,道路交通便捷,基礎設施完善,產業遍地開花,群眾的腰包越來越鼓,臉上笑容越來越多。海棠園,這塊讓我魂牽夢繞的兒時樂土,正在黨的指引下舊貌換新顏,成為勃勃生機的社會主義新農村。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排放量盤查桃園減碳標章盤查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減碳標籤查證高雄減碳標章管理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中減碳標籤驗證高雄碳標籤管理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服務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籤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jaygu 的頭像
    g64tjaygu

    蔡富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jay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