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黑更藍:這是李牧的藝術項目“仇莊項目”的日記,刊發于黑藍紙刊《漫游》(第一輯)。日記記錄了整個藝術項目的發展和藝術家的觀察、感受,既是一份難得的藝術創作筆記,同時也是一份對鄉村、親友的情感記錄;由于日記這一隱秘的形式,在沒有意識到要公開發表的情況下,許多篇章反而流露了藝術家令人動容的心跡。   嚴格來說,李牧的這份日記需要從第一則開始閱讀,更能感受在具體語境里的動人魅力,這里僅摘選其中很短的三則。日記全文約5萬字。             仇莊項目   李牧   (日記·節選)   ……   ……   星期六,2013年9月14日  晴       想起我三姨,她隨姨夫從農村搬去了大連,生活在城市里。每次回來,她都打扮得干干凈凈,很大方地送錢給每個親戚。每到春節,就會寄錢給我們這些親戚。我們都以為她在城市里生活的得很好,一定很有錢。在她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趕到大連去看望她。到了之后我才知道她真實的生活。她他沒有多少文化,到了大連之后在大街上掃垃圾,撿垃圾,在建筑工地上搬磚,一家人住在二十幾平米的房子里,省吃儉用。她就是這樣艱難的地把錢省出來,然后大手大腳的地送給我們這些窮親戚。我看到她家的暖氣片上放置了一排裝滿了水的大雪碧瓶,這樣就可以得到洗臉洗腳的溫水;廁所里的水龍頭永遠都滴滴答答地滴水,她用一個桶接著,這樣流出的水就不會跑水表。很遺憾,我以為她生活得很好,就不去大連看望她。直到她奄奄一息的時候,我才站在她身邊。       ……   ……       星期六,2013年11月23日  雨       下雨了!   路上重新變得泥濘起來。兩天的大雨過后,天氣將進入新一輪的嚴寒。       因為這些藝術作品,村莊變得豐富起來,鮮亮的色彩給這個灰色的村莊增添了溫暖和活力。       人們總是以你擁有多少可見的物質財富來衡量你的價值。村莊里人也是這樣,不管你有多少學問,多么有教養,如果你沒有積累財富,你就是一個失敗者。只要你貧窮,你就沒有價值。可以想見,我的父母因為我的不成功而在心理上承受著多大的壓力和痛楚。       一大早,我還躺在被窩里,母親坐在我床邊,有些責怪地說:“你一直拖著不要小孩,拖到現在還沒有小孩,我每天都睡不著覺,只是為你擔心。”我能說什么呢?我知道,無論我說什么都安慰不了她。   父親不顧他的心肌梗塞, 不聽醫生的勸告,抽煙越來越多,每頓飯都吃的很飽。我說什么都無濟于事,看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不管發生什么,只好各自承擔了。顯然,他不了解我的藝術,他說他看不到我的工作價值,不斷地說等到了春節就把圖書館關閉吧,下年不要再開了。   我回家創作,家人給了我便利和幫助,同時也是我最大的障礙和干擾。   窗外,雨聲淅淅瀝瀝。       ……   ……   星期二,2014年2月11日  晴       我打消了請圖書館對面的樊大娘制作樹枝裝置的念頭,因為她年紀大了,我不好意思請她這樣在河堤上工作一整天。另外,他的丈夫身體癱瘓,需要她一日三餐的照料。   我請我二嬸子(來源的媽媽)幫我制作這個作品,還有我父母給我們幫忙。   我在河堤上選了一塊不種莊稼的空間,確定圓心,用三米五長的繩子在雪地上劃了一個直徑七米的圓。參照理查德·朗的指示說明,盡可能的使每一組的樹枝都是平行的,這樣擺滿一個圓。   二嬸干活很麻利,在我示范了幾組后,她就能自己確定該怎么擺放。母親要遲鈍一些,總是擺錯。   大概下午一點鐘的時候,我們完成了整個作品。   地上的積雪融化了很多,露出深褐色的泥土。樹枝是新的,嶄新的樹皮顏色有些扎眼。整體上,這個作品和環境很協調,甚至于一些路過的人都沒注意到它的存在。我想,理查德·朗在大自然里完成這件作品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吧,絕不會像我們在畫廊里看到的那樣,像一個標本。       這是復制的10件作品中的最后一件。我最初選中的場地被主人搭了棚子,一直在等合適的場地。總是覺得這件作品很難做,就一直等合適的時間和空間。一場大雪過后,我才意識到該做這件作品了。沒有想到這件作品完成得的那么快,那么輕松,那么省錢,那么不突兀。       父親擔心這個作品會被村民偷走當柴禾燒,住在附近的一個大爺說他會幫我看著,除了住在旁邊的憨子,其他人不會偷。只怕這個憨子來偷柴禾,他不懂得這是藝術。       整個下午,我都在傍邊端詳這著這件作品。因為樹枝的擺放方向不同,不同的方向因為受光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顏色,有青灰色,有暗褐色。亮部呈暖色,暗部呈紫灰色。一些積雪夾雜在樹枝的縫隙中,有些地方有,有些地方則只是深褐色的土地。整個圓圈擺放在不太平坦的堤上,圓形顯得不太規則。河水已經結冰,對岸的河灘上依然覆蓋著白色的積雪,一片蒼茫。沿著河的兩岸是枯黃色的蘆葦,隨風搖擺。       這里緊鄰著村莊,我能聽到村莊里的狗吠、人聲和雞鳴,還有附近墊土填河的推土機聲。   夕陽下,整個圓圈被撒上一層金色。慢慢的,金色散去,它和環境整個兒黯淡下來,天黑了。   我期待這個作品能在這里經歷春夏秋冬。   ……   ……     李牧,1974年出生于江蘇省豐縣。2001畢業于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畢業后任教于蘇州工藝美院。2006年開始作為職業藝術家居住在上海;2011年獲得瑞信藝術獎入圍獎;2012年獲得亞洲文化協會(ACC)獎學金赴紐約居住和創作。其作品先后在國內外美術館舉辦個展和參加群展。 +10我喜歡

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題記   她站在一棵樹下,那高大的樹展開一片濃密的枝葉,太陽光在那上面搖晃著,露出一朵朵金黃色的花,一陣風吹來,輕輕地撫摸她的長發,掀開她那紅色的面紗,露出一張羞怯的臉。   那是怎樣的難以忘懷的早晨,他輕輕的喚著她,聲音甜蜜而溫柔,他低著頭,含著笑,他的眼神有點令她招架不住,一瞬間,她竟然意亂情迷,就在指尖相觸的那一時刻,她如大夢初醒,他就是她一直等候的人,難怪他那么的似曾相識,原來他們早已緣定三生。   在航州西湖的靈隱寺,有一塊石頭,上面鐫了字,叫三生石,在石上刻著一個人的前生,今生及來生的姻緣,相傳一個人只要在石前拜上三拜,并說出自己的名字,石上的字就會呈現出此人的三世姻緣。   在五百年以前,有一顆叫雪柳的樹,也叫噴雪花,她生長在湖邊的小路旁,湖水很清亮,那樹枝和灌木的影子都映在湖底上,假如它們沒有被風兒吹得搖動起來,你還會以為它們生長在水下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小路彎彎曲曲沿著湖綿延有十多里,在路的兩旁有各種樹木,當春天來的時候,樹上開滿了各色的花,有粉色的桃花,黃色的玫瑰,紅色的薔薇花等,它們個個都爭奇斗艷。   她就是這上百棵樹中的一棵,我們就叫她樰兒,她開了滿樹的白色花朵,一天清晨,有一位書生偶爾路過這里,剛好在她面前停下腳步,也許他累了,也許他喜歡這白色的花朵,他隨口吟了一句詩,花開點點綴滿樹,蝶落紛紛飄風雪。他是那么的眉清目秀,他們離得那么近,她能聽到他的呼吸和心跳的聲音。   從那以后,樰兒就有了心事,夜晚時,她總是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不肯入眠,因為她已經愛上了那位書生,她喜歡他身上的那股書卷氣,喜歡聞他身上的紙墨的味道,她總是仔細地聽著周圍的聲音,她聽得見那潺潺的流水聲,偶爾的蛙叫聲,還有風吹動樹葉嘩嘩的聲音,可就是聽不到他的腳步聲。在白天,她無數次地向遠處凝望,搜尋那令他魂飛夢繞的身影,想像著他一次次地出現在他的面前,可是當她伸手去觸摸時,卻一次又一次地撲空。   她一天天地憔悴下去,她想再見到他,她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對著星星和月亮談話,月亮姐姐知道了她的心事,于是派玉兔下凡去幫助她。   玉兔說:“樰兒姐姐,我知道你愛上了那位書生,月下老人說,在五百年以后,你和他會有一段塵世的姻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我現在想再見他一面都不能嗎?”樰兒著急地說。   “ 我帶來了兩粒丹藥,可以滿足你兩個愿望。”   “我想和他見一面”   “ 他經常在湖邊釣魚,你可以服下這粒紅色的丹藥,然后你會變成一條金魚,你只要咬住他的魚鉤,他釣上你后,或許他會把你養在魚缸里。”   “ 真的嗎?那太好了,我可以天天看到他了。”   “可是你咬住魚鉤后,你的嘴會受傷,很疼的。”   “我不怕,只要和他在一起,那點疼算什么。”   “那好吧,你先服下這粒紅色的丹藥,剩下的事我來安排。”   樰兒接過那丹藥,毅然的服了下去。   樰兒現在已經在湖里了,她已經是一條有著紅色尾巴的金魚了,她就像穿著一條紅色的短裙,在水里擺來擺去,跳著優美的舞蹈,周圍也有一些細長的植物,一些貝殼,一些被水沖的卵圓的石子。各種大大小小的魚噴著泡泡。   她游到玉兔事先做了記號的魚鉤前,那尖尖的魚鉤有點令她害怕,但一想到就要和他見面了,她也就無所畏懼了,于是她上前堅定地咬住了那魚鉤,霎時,一陣鉆心的疼痛從嘴角涌遍全身,疼得她全身的血液好像都要涌出來似的,接著她覺得好像被什么從水中挑出來,她看見了那張熟悉的面孔,那日夜思念的臉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還是那么的英俊,這時她激動得已經忘記了疼痛,他正在用手捉住她,她一動不動地在他的手里,就像躺在他的懷里,她有多么的幸福啊!   他仔細地看了看她,并且說:“多么可憐啊,你還這么的小,這么的漂亮,我還是把你放生吧,你還是回到水里自由地游泳吧!”   “不,不要,我要和”   還沒等她喊出第二句,她就已經被放回到水中了。   “ 他太善良了,我更加愛他了,我不是還可以實現一個愿望嗎?我還要見他。”她對玉兔說。   “是的,你可以變成一只蝴蝶,從窗戶飛進他的書房,不過你只能和他呆在一起七分鐘,到七分鐘時,我喊你,然后你必須飛回來,否則你就會化作一陣風,再也變不回你自己了,而且在你變成蝴蝶后,你每振動一次翅膀,就會有劇痛伴著你,你能忍受嗎?”   “ 我能,哪怕是粉身碎骨我都能忍受。”   “那好吧,你服了這粒粉色的丹藥吧”   她服了那粒粉色的丹藥,覺得自己輕飄飄地升到空中,長出一對翅膀,那翅膀就像花瓣在顫動,又像被抖動的綢緞,只是每振動一次,都伴隨著撕裂般的劇痛,她強忍著疼痛飛進他的書房,見到她的喜悅已經使她忘記了疼痛,她那婀娜的身姿一圈一圈地在他的頭頂盤旋飛舞,頻頻地用翅膀摩挲他的臉,有時她落在他的肩膀上,手臂上,好像故意地讓他捉到自己,他卻不停地躲閃著,而她仍然不停地振動著翅膀,好像在告訴他,和你見一面,多么不容易!難道你一點都不記得我了嗎?捉住我好嗎?把我放在你的掌心,吻一吻我,好嗎?如果你不愿意,那么對我微笑吧!即使是無意的,我也會幸福地死去,或者你看我一眼也行,這是我最美麗的時刻,也是最后的美麗,如果你離開我,我再無生的意義。可是他呢,根本聽不懂她的訴說,他不抬頭看,也不回頭看,她只能一次次地在他的眼前飛,他終于不耐煩了,用手去驅趕她,有時他的手掌會重重地打在她的翅膀上。七分鐘就要到了,玉兔在外面喊她,“快飛回來,否則你就會化作一陣風了。”   “ 不,我不回去,我要和他在一起。”   “可是你沒有時間了,你再也變不回你自己了,快點”   “我愿意花作風,永遠追隨他的腳步”   她剛說完這句話,她的翅膀就消失了,接著她的身體也消失了,她化作了風,現在她終于能夠緊緊地靠近他了,層層地圍著他了,時時地看著他了。 +10我喜歡

吃 桃 (小說)   文 /一溪云(山西)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今,桃子在水果市場上,根本不算啥稀奇的水果,價格也便宜。可是,為了吃個桃子,竟然有不少人傷了心,這就有些稀奇了吧? 西虹市第十五中學剛建校時栽了十幾棵桃樹,第二年就結了桃子。放暑假時,桃園的桃子個頭還很小,綠綠的。等漫長一個暑假結束后,桃園里的桃子早就不見了。聽說,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個頭足夠大,味道足夠甜。可惜,不少老師都只是聽到某分管學校雜務的領導描述這美妙的滋味,還有些老師,恐怕連這美妙的描述也沒聽到。 第一年結的少,沒人在意。 第二年,那就多了。不知哪位老師假期進了一次校園,拍了一張桃園的圖片發到了教師群里。那桃子一個個粉嘟嘟的,長得喜人!于是,就有老師進去摘了幾個。沒想到,摘桃時被攝像頭攝到了。于是,有分管學校雜務的領導就在群里大發雷霆:個別老師要注意形象啦!把公家東西當成自家的,素質太差等等。老師們誰也不說話,那位領導發了一會兒威風就消停了。等開學時,大家到桃園一看,那么多桃子,一個也沒了! 第三年,放暑假前,桃園里的桃子長勢喜人,看樣子又是豐收的一年。不少老師站在桃園拍照留影,不知誰感慨地說:“啥時候能吃到咱學校一個桃子啊?不知道啥味道。”另一位老師開玩笑地說:“等著吧,啥時候當了校長,就有吃桃的資格了!”又有人說:“領導咋就能吃下那么多桃子,吃得不怕拉肚子呀!”沒想到,假期里的一天,一場暴風雨,把滿樹的桃子打得一個不剩。有人說:“這是老天爺也看著不爽了!”這一年,誰也沒吃到桃子。 第四年,學校換了一個校長。假期里有一天突然通知老師們開會,也沒說開啥會。老師們都按時到校,坐到了會議室。校長進來后,就說了一句:“今天開會的內容就是摘桃子!”大家開心的哈哈大笑,熱烈鼓掌!校長吩咐大家注意安全,就走了。老師們都樂壞啦!大家涌進桃園,拍照的,摘桃的,吃桃的,桃園里頓時人聲鼎沸,不知誰說了一句:這才像個領導樣子!這話說的,竟有人給鼓起了掌,老師們這個樂呵! 這一年,老師們終于吃到了桃子,有的拿塑料袋裝了一些,給親朋好友分享去了。盡管桃子還不如外面買的好吃,但大家心里那個高興呀,似乎這桃子比蜜還甜呢!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桃園碳足跡認證桃園減碳標章管理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綠色能源盤查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新竹減碳標章查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南碳權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jaygu 的頭像
    g64tjaygu

    蔡富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jay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