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甄富貴真富貴(微小說) 徐業君         甄富貴是童灣村的一農民,年方三十二,人家和他一起長大的都當上了爸爸, 而他沒一個人給他提過親,有人說他家門檻高了,人家踏不進去,他老爸也信這迷信,可以說一年換一個門檻。家里是越換越窮。因為他家種田老是秉承著傳統的方法,抱著種田不巧,跟著人家搞的老教條,結果是越種越窮。人家住洋樓,他家還是六十年代的老三間。        有朋友問他,“你是真富貴,還是假富貴?”他說:“這不能怪我,我爸媽生我,想我榮華富貴,可我不掙氣,富貴不起來。”黨的扶貧政策的春風吹進了童灣村,甄富貴家被確定為精準扶貧戶。動員甄富貴到鄰鎮的太陽村去學習大棚蔬菜種植,他老爸不同意,說咱農民種地不產糧,餓死帝王將相。駐村的第一書記劉重發告訴他們,種糧是計劃經濟年代,現在是市場經濟,什么賺錢我們種什么。黨的脫貧就是要真正讓農民錢袋子鼓起來,如果你家錢袋子鼓起來了,你富貴就娶得上媳婦,再也別亂花錢換門檻了。甄富貴的老爸聽說種大棚蔬菜自家兒子能娶媳婦,高興地說:“劉書記,我就指望著風水輪流轉,好運到我家。”劉書記拍著胸說:“聽我的讓你兒子學大棚種植技術,到時候,人家姑娘一定會找上門來。”        一個月后,甄富貴靠大路邊的十三畝責任地全部種上了大棚蔬菜,過往的人都象看稀奇,他們邊看邊學回家也跟著效仿。三個過去了,甄富貴的大棚里的反季節疏菜出園了,一公斤洋圩豆買出二十元的價,讓他老爸高興的逢人就說我家一公斤洋圩豆可以買二十斤谷子。        三年后,甄富貴住上了洋樓,還配了一輛運輸車。他常到城里販買菜,很多人都認識他。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城市姑娘經常坐他便車到大棚里精選細挑各種蔬菜,時間一長賴在他家中不肯走了,并且說要嫁給他。他老爸知道后,以為耳朵聽錯了,這不可能,我家祖墳沒冒煙啦,我兒子大人家十多歲呀。當他看到兒子和姑娘的結婚證上的照片時,便哈哈大笑,“我家祖墳冒煙啰!”           甄富貴要結婚啦!這消息象長著翅膀飛遍全村,父老鄉親都認為甄家不容易,托扶貧干部的福,甄富貴找到了一個年輕姑娘,他們紛紛前來祝賀。市扶貧第一書記握住甄富貴的手說:“甄富貴真富貴,你帶來了全村人的富貴!”   +10我喜歡

南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 秦天雨           我是誰,萬千世界?無所謂的定義。   我是一只最獨特的虎斑貓,奪了佐野洋子故事里的主角,飲了巴比特門前的不老泉,在這四海八荒,不老不死,不生不滅。   我的傳奇故事歷來為人講述:   在國王身邊享盡榮華富貴,恩澤厚比和珅;   在水手腳邊飄洋過海,吻過沒有核污染過的海水;   在魔術師精湛的“刀工”下僥幸存活;   在小偷偷東西的時候和看門狗斗智斗勇;   在孤獨老太婆的膝上看過所有花開花落云卷云舒;   在女孩的背上沉沉睡去又在懷里醒來……       我是一只最無我的虎斑貓,是動物界的枯枝敗葉,我這平平淡淡的生而赴死不過百年又孤獨。   亂箭射死,是我的第一次辭世;   望海的眸子藍寶石般明亮,醉死海中我夢方休;   聽厭世人鼓掌歡笑,一咧嘴,刀下我化作兩半;   被狗咬死是我難以置信的悲慘故事;   老太婆的嘴里嘀咕著年青的回憶錄;   緊緊背著,死死抱住,喘不過氣,那女孩綁架了我……   我是一只最求己的虎斑貓,世人笑我太瘋癲。   我便笑了,瞪目凝視虛偽的流淚的眸子,我不愛國王;   我哭著,嗆了幾口咸腥的海水,我不愛水手;   我裝睡,掌聲雷鳴霓虹燈下紋絲不動,我不愛魔術師;   我逃啊,血盆大口追我一次又一次,我不愛小偷;   我開放而內斂,我要在小腳老太婆的背上跳爵士舞,我要在壞女孩的頭發里四仰八叉地沉睡……   我只愛我,留一魄瀟灑,余下的三魂六魄,沖出江湖,只為自我。   沖入了江湖,流落了江湖,熟悉了江湖,恣意全無,原來我的前一百萬次死而又生,就是片無垠江湖,生死見慣,熱鬧非凡,可我還是——惆悵、漂泊,往復忘川,只嘆揮袖無云彩,投石無波痕。那遐想中的十里桃林,醉夢也無處尋。   我在等我自己,款款獨行,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我吞了天狗的日月,飛奔狂叫;   我騎了李白的野馬,颯沓如流星;   我穿越千古陸離,駕青虬入昆侖;   我與天地同壽、與日月同光,我俯視百態貓群,雄姿英發。       越百年,不問生死?求一人共白首。   云低了,日子淡了,我注意到她。獨自地,遠遠地,不說一句話,貓群中路過,從不停留,從不久望,像孤傲的我,出了些清冷,仿佛兮若輕云之蔽月,飄搖兮若流風之回雪,那樣清微淡遠,那樣靈魂柔順。   她總是默默地,慢條斯理地梳洗自己的白毛,我就呆呆著望著她,一天又一天,那團白色一如既往剔透亮潔。于是,即使白晝來臨,不再無聊厭倦,我認定她是我的月亮。   我開始嘗試與她搭訕,左一句,右一句,想把引以為傲的過往都與她傾吐,又時不時覺得太過主動,藏了些語氣,想等她開口,可這樣清麗的人兒,是不應的,總是淡淡的那一句“是嗎?”   我又是熱烈著,又是怯懦著,茫茫地念叨“我可是活了一百萬次……”可是,可是,始終如此她還會是我的嗎?一鼓作氣轉口道,“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她說:“好吧。”   心提到嗓子眼,瞬間清楚。一句期待,一聲許諾,我們開始堅定而安寧的一輩子。       云來云往,我們挨著一起看。不求炫目的榮華,也不淆世俗的浪潮,我有她,就有自己的海。一定是,像童話故事的尾聲,像所有平凡普通的夫妻,相伴到白頭。   這一次,我不屬于別人,我有愛人,有孩子,我有我自己,經歷孩子長大、分別,也守候妻子慢慢老去。   風輕了,云睡了,我們在初次見面的山坡草地,蓋上了天空的被子,暖暖的,是我們這一世最好的故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接下來寫什么?這是我最近考慮最多的事情。無論多么疲憊,無論艱難,無論多么痛苦,第二天起來,一定是滿血復活。迎著早晨的太陽,人總得干點什么。   感覺自己與眾不同,并且每天活得像個富翁,是因為每天都在寫作,每天都在創造,每天都在接近真實的自己。的確,寫作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一個人如果活在自己親手創造的世界里,不是物質或者金錢所能替代的。   人生每一段有每一段的精彩,活到四十多歲,而寫作這三年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充實、最快的時光。看書,學習,寫作,就連生活也變的越來越純粹,越來越安定,越來越理性。知道自己要去哪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是再快樂不過的事情。   能掌控自己生活的人,才是真正自由的人。很多年以前,有一個很強烈的想法,“我要變得很牛”。那就要努力工作,或者出人意料賺很多錢。到那個時候,就不需要工作,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想干什么干什么。   到底要干什么,其實很多年也沒有弄明白這個問題。只有思考,沒有行動,很快就又恢復原狀。為了生存整天匆匆忙忙,你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被鎖定在一個局限里,無論怎么努力,都無濟于事。   其實這完全是一種假像,它會束縛我們的想象。很多時候,我們沒有方向,沒有目的,總以為靈丹妙言一定來自比我們更強的人那里。我們不去從自己的內心尋求答案,而總希望別人能給自己指一條捷徑,直達幸福。   最后發現,轉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答案就在自己身上。上次和幾位朋友聊天,有一位朋友是生豬養殖大戶,他給我們講他的生意是如何如何的好,效益比往年高出幾倍,那種興奮的神情溢于言表。   當時聽了,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傻眼了,甚至心理上開始憤憤不平。和別人一樣的年齡,這樣的機會為什么自己沒有碰到?大約過了一刻鐘左右,我就想明白了。我們走的路不同,選擇的賽道不一樣,如果與別人比較只能使自己痛苦。   既然選擇了寫作,就一定會放棄很多東西,包括金錢,包括物質上的享受。人不可能八面玲瓏,什么事情都面面俱到。所以現在每當遇到比自己更強的人,都會在心里寬慰自己,自己和別人沒有可比性,要比那也是許多年以后的事情。   一個人知道審視自己,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成熟。前一段時間,讀老喻的專欄《人生算法》,里邊提到人是可以“切片”的。可以按照時間切片,可以按照空間切片,可以按照情緒的好快切片。一個切片只能代表人很小的一部分,因為數據不充分,不能說明任何問題。只有千千萬萬個切片,才構成一個完整的自己。    所以現在我會過好每一天,爭取讓自己大部分切片都接近優異的數值。就像開啟寫作模式,三年來持續不斷的寫作,每一天,都是一次優化、迭代和積累。生活里其實不存在那么多驚天動地的大事,只要堅持去做一些看似微不足的小事,三年五載下來,總會積累一些東西,掌握一些能力。   成功不是終點,是里程碑,是新的開始。況且,自己根本沒有成功,只不過才剛剛擺脫跌跌撞撞的時期。如果說文字代表一個人素養,能力和性格,這么多年,我一直試圖用文字接近真實的自己。一層層刨開堅硬的外殼,讓里邊那個柔軟的,溫情的,純粹的自己逐漸顯現出來。   從2016年年底寫到現在,期間也曾問自己,“我究竟要去哪里?”同樣是寫作,別人做到把同一份時間出售很多次,而自己一直在瑀瑀獨行。心里產生莫名的落差,自己不過是個俗人,俗到需要用金錢證明自己的價值。   財經傳媒的編輯王朔,對寫作有一段很獨到的見解。他說:社會能養活的專門以寫作為生的人數并不多,但能用寫作創造美的人則要多的多。寫作創造美這件事情,至少需要十年以上的大量訓練才能登堂入室,一旦越過關口則前面一馬平川。獲得創造能力的成本很高,而發揮創造能力的成本很低,紙和筆而已。”   想想也對,浮躁和焦慮的心情一掃而光。原來打算寫三年,就想一舉成名。后來讀了《七年就是一輩子》,覺得一項能力的打磨再怎么也得七年吧。讀了王爍關于寫作的心得體會,自己瞬間通透了許多。循序漸進,來日方長,笨笨的前行往往是最好的方式。   接下來寫什么?如果說寫小說是為了從自嗨的狀態里跳出來,跳出來后,就不可以重蹈前轍。開始的時候,寫作的作用大都停留在感情的宣泄、自我的療愈、生活的記錄上,接下來要向產品思維過度,把寫作當成一種創造。寫作不但要對自己用,還要對別人有用。而不是一家之言,自話自說,自我安慰。   翻看寫過的文章,如果離開寫自己,離開自己的感受,自己的觀點,自己的邏輯推理,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就像一臺好戲,原本是演給觀眾的,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表演欲。本末倒置的結果是,自己入戲太深,要死要活不能自拔,而臺下的觀眾已經稀稀拉拉,寥若晨星。   有人說:“教是最好的學。”這個被教的對象一定不是自己,而是觀眾。理清相互的關系,理清寫作與閱讀的關系,才能知道寫什么、如何寫。對癥下藥,一定不是委曲求全,按照讀者的喜好曲意迎合。而是堅持自己的觀點,正確表達自己的看法和見解,才是真正的好文章。   接下來寫什么?我想從故事入手。這幾年寫過不少文章,大都缺乏故事性,這可能是最大的詬病。這也是不斷反思,不斷觀察,不斷驗證的結果。閱讀量從個位到十位再到百位,然后再從百位到十位。雖然這些外部因素對自己構不成任何影響,但也從另一個側面說明,自己寫的文章確實沒什么質量。   總感覺自己寫的文章就像一棵冬天的大樹,只有盤根錯節的根系,只有蒼翠挺拔的虬枝,卻沒有郁郁蔥蔥的樹葉。干巴巴立在那里,缺少一種盎然的景致,一抹舞動的新綠。就像人,只有骨架,沒有血肉和皮膚,看起來面目可憎。   當然用靈魂寫作的人,才能觸碰到同樣敏感的靈魂。為一篇文章賦予真感情,讓文章自帶光環,最終才能打動大多數人的心。接下來寫什么?如何寫?只能在行動中思考,剩下的事情交給時間和機遇。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減碳標籤服務台北減碳標章輔導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桃園碳權認證機構桃園碳足跡驗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中碳權認證
台南減碳標章盤查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台南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jaygu 的頭像
    g64tjaygu

    蔡富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jay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