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熊巧利(四川)   看兒子吃完最后一塊西瓜,我起身準備離開窗前,忽然聽他天真地說,真想找一塊地種一片西瓜,天天都吃這紅心西瓜。   我突然挪不開腳步,這不是我小時候最大的心愿嗎?成家后的這些夏天,家里買得最多吃得最快的水果就是紅心西瓜,不知是喜歡它甘甜的汁水,還是因它蘊藏著溫情脈脈的昨日往事。   第一次嘗到西瓜,我大約十歲。我出生在偏遠的川東農村,家鄉沒有種植西瓜的習慣,我十歲之前似乎從沒有見過西瓜。當然,也可能見過,但并不知她是西瓜,更不知她的甘甜。父母一工一農,勤儉節約,在我們小時候他們幾乎沒有給我們買水果。我所熟悉的水果就只有村頭院壩邊的桃子、李子、杏子、柑橘。有機會認識紅心西瓜,是那次媽媽地里的活兒太忙了,沒有精力管我們,讓爸爸騎車帶著我和弟弟去他工作的袁市區上班。爸爸當時工作的區林業站在袁市最知名的地標——黃葛樹轉盤附近。上世紀90年代,鄰水縣東槽片區不通高速,袁市是交通咽喉,必經之路,那顆高大的黃葛樹就形成了天然的轉盤。小販們把它圍了一圈,賣三角粑、冰糕、冰水……那次爸爸帶我們去上班,剛好逢趕集,車騎不過去,就下來推著走。這時,弟弟指著一個中年婦女的攤位上綠底紅瓤的東西問爸爸。   “爸爸,那是什么?”   “哦!是西瓜!”爸爸輕描淡寫地回答道,夾雜著害怕我們追問其味道。   “能吃嗎?”弟弟窮追不舍。   “能……能吧。”爸爸始終還是沒有被邁開這個話題。   “肯定能嘛,你看旁邊那個叔叔不是在吃嗎?”我火上澆油。   “爸爸,能買一塊我們嘗嘗嗎?”弟弟閃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爸爸。   “這個……這個……”,爸爸在猶豫不決中還是摸出了疊得整整齊齊的鈔票遞給了中年婦女:“來,買兩塊西瓜。”   我和弟弟高興壞了,狼吞虎咽地啃著西瓜。賣西瓜的中年婦女說,你們怎么都不吐籽啊!小心肚子里長出西瓜苗。我心里想,長出來正好,可以長西瓜,我就天天吃西瓜,再也不用來買你的西瓜吃了。   我和弟弟直到啃完丟了皮,都沒有來得及問爸爸要不要嘗一口,都沒有松一口勁,告訴爸爸西瓜原來是甜的。我想,爸爸當時望著我們把西瓜啃得一絲紅瓤也不剩時,心里大抵也是泛酸的吧!過了許多年,我也經常問爸爸媽媽,當時爸爸明明有工作,為什么就舍不得給我們買水果吃?媽媽說,那年月,讓我們吃飽穿暖讀書就不錯了,家里還得攢錢修房子,是斷然不敢輕易亂花一分錢的。話雖如此,從那以后,爸爸每次帶我們去上班,就會給我們買吃食了,出差回來也開始給我們買禮物了。不知道,他當時是瞞著媽媽,還是經過默許了,也或許就是因為那一塊紅心西瓜觸發了他心底最深沉、最溫暖的愛吧,決心再節約也不能苦孩子了吧!那塊紅心西瓜,藏著的明明就是爸爸那顆愛我們的紅心啊!   西瓜皮和冬瓜一個味道,西瓜皮里也藏著愛的味道。我在鄰水二中讀高中的時候,弟弟也進城讀初中了。媽媽就到縣城租房子,照顧我和弟弟讀書,也開始忍受著重度暈車折磨,在城里和鄉里往返跑。尤其是夏天,媽媽要趕回鄉里去薅秧草,往往會回去幾天,讓我放學后煮飯照顧弟弟。初掌財政大權,我不會節約和兼顧,生活費到了后面就捉襟見肘,無以為繼了。也記不得從哪里聽說,西瓜皮可以吃。有一天,我便和弟弟商量,把吃剩的西瓜皮翻出來,把外面的硬殼用刀切去,洗干凈,然后把青瓤切成片,放了幾顆干辣椒炒,味道挺不錯的,像極了冬瓜的味道。這是我第一次吃西瓜皮,也是最后一次吃西瓜皮。后來,弟弟告訴了爸爸我們吃西瓜皮的事情,爸爸就再也不讓媽媽回家做農活了,我就沒有機會再讓弟弟落難了。那天晚上,我聽爸爸大聲指責媽媽,說地里的活值幾個錢?孩子的前途重要還是秧田重要?大人過緊一點、少吃一點,也不能不顧孩子們生活跑回去做農活了,再不能再讓孩子們啃西瓜皮了。站在門后的我淚如雨下,明明就是自己不會管理生活費,才會吃西瓜皮,爸爸不僅沒有批評我,反而埋怨媽媽。如今,我和弟弟大學畢業了,都有了一份較為體面的工作,每每相聚,那個西瓜皮總會蹦出來,連接著我們和父母的情感,并在無限感恩、感動中慢慢長出紅心來。   最甜的西瓜還是烏龜碑的,是爸爸買回來的。后來,家里的經濟條件慢慢好起來了,市面上的水果多了起來,北方的、南方的,中國的、外國的,可選擇的太多了。每年夏天,我還是最喜歡買西瓜、吃西瓜。尤其是我懷孕期間,夏天幾乎天天吃西瓜。愛人在部隊,我孕期就一直住在娘家,爸爸下班回家后,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和媽媽一起帶我散步。有一天晚上,在烏龜碑,一個小販推著車賣西瓜,說是寧夏瓜,不甜不要錢,說吃了天天還要去找他。我們將信將疑,買了半個回家。小販果然沒有吹牛,西瓜的確是甜。打那天后,我只要想吃西瓜,就給爸爸說,烏龜碑有人找他,不管多晚,不管多累,不管多熱,爸爸都會去給我抱上半個回家。現在偶爾我還調侃爸爸,說烏龜碑有人找他。如今,退休后的爸爸,去成都給弟弟照顧孩子,烏龜碑賣西瓜的小販也不知所蹤了,我也過了向爸爸撒嬌的年紀了,西瓜我也吃了不計其數了,可不知怎么的,再也沒有一塊西瓜甜得過爸爸從烏龜碑抱回來的紅心西瓜了。   今天,我和兒子坐在窗前吃著紅心西瓜,滴滴嗒嗒的夏雨敲打著心扉,我眼眶像極了潮濕的路面,不遠處我仿佛又看到了那袁市區黃葛樹下買紅心西瓜的爸爸,看到了埋怨媽媽讓我們吃炒西瓜皮的爸爸,看到了大汗淋漓抱著西瓜上樓的爸爸……   你這紅心西瓜啊,為何經過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心還是紅的,不肯改一點顏色?你怎么就那么像爸爸愛我們的心啊,不肯改一點顏色!可為什么你的心還紅著,而爸爸的頭發卻白了?     ●作者簡介●   熊巧利,筆名微塵,四川廣安人,喜歡寫些文字,向往風輕云淡的生活。 +10我喜歡

文字/香襲書卷   文學課上,教授布置了一個命題,就是以一部電影,每兩人一組,寫出一篇文學評論,一周之后公開點評,優勝者會得到最高分的獎勵和獎品。此時,窗外一片雪白,雪花正紛紛揚揚地落下,冷風吹得人睜不開眼。   到了公開課那天,陽光突然穿過教室的窗戶,灑落在書本上。透過窗口,教室外面的樹木,在陽光里有了些生機,教室里也比往日活躍許多。手中的發言稿,墨色的字跡在冬日的陽光下,有了溫度。   課堂上,大家按照順序進行著上臺展示。每一組都寫出了看法,但是又各不相同。有的小組在講臺上的講述,精彩萬分。有的小組在講解自己的評論時,慷慨激昂。也有的小組在網上摘了一段敷衍了事,打動我的是一組最普通的女生。   兩個戴著眼鏡的女生,溫和的走上臺去。不慌不忙的掏出一個U盤,插在了教學用的大屏幕上。屏幕打開的一瞬間,一張晨光里的小草和路面,唯美到了極致。旁邊配著一段文字。她們選擇的主題是“城鄉美學”,通過一部以城鄉為主題的電影,寫出了這部電影中透露出的文學態度。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故鄉。而再美的地方也抵不過自己的家鄉,無論它是貧瘠還是荒涼。兩位女生用了幾張美麗的圖片,配上帶著情感的文字,把生活的底色寫出了心中最美的樣子。這不就是文學所要表達的態度嗎,美就是生命的主題。而生命來自于自己的故里,作品所要傳遞給人們就是真情的美感。   我并不驚訝于她們所選擇的主題,而是對她們做出的課件和這份用心,有所觸動。當我們都是用著信簽紙寫出一篇評論時,有人卻花費了幾個夜晚做出了課件。這種對學習的不同態度,讓我的心底產生了震動。   戴著眼鏡的兩個女生,長相普通而平凡,當她們開口講解的那一刻,她們就與眾不同。語氣平穩,語調適中,讓聽者在一種舒服的狀態里,賞析一篇關于“城鄉美學”的評論。兩個女生樸素而文靜,那時我卻看出了她們身上的光芒萬丈。那些光就像是窗外的陽光,自然的散發。   年輕時對美的標準定義就是時尚耀眼,而中年了再看著事物,對美的定義發生了改變,淳樸而帶有深度的舒服,才是最美的。兩個女生就是這種類型的,不張揚的外表下,對自己的作品卻是極度地認真和高調。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大概就是說的她們這類人吧。當講解完畢,教室里自覺地發出了陣陣掌聲,毫無疑問,她們的作品打動的不止是我一個人。當然了,第一名非她們莫屬,因為值得。   很多時候我們會嫉妒那些總是獲得高分的人,殊不知別人付出的努力是我們付出的很多倍。正是這種對每一件事都認真而踏實的態度,讓這種人走向了我們無法企及的高度。并不是誰有多幸運,而是那些付出多的人,會幸運許多。   沒有一種幸運叫著天上掉餡餅,更多的是辛勤耕耘帶給我們的收獲。積累夠了所有的努力,你的幸運就會隨之降臨。   2018年即將過去,希望2019年的你比今年努力!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昨天看到了朋友轉發的一篇,名字和我這篇的標題一樣《煩惱多,是因為你的世界小》。 佛說:人有84000煩惱,因煩惱而生苦,因知苦而得出離心,方能學得佛法。 很多人問我什么是佛,我的回答經常是千變萬化,今天我要說的是:沒有煩惱的人,就是佛。   小時候在農村長大,村里有一些大家族,因為沒有那么多的房子,很多家擠在一個院子里,相互之間,摩擦不斷,幾乎天天吵架,有時甚至大打出手。 沖突一般是由女人引起的,如果兩家發生矛盾,一家女人會先出來指桑罵槐,另一家的女人出來對罵,這時會有街坊鄰居出來勸架,兩家的男人也會出來勸,但有時候兩家的男人勸著勸著,也會爭吵起來,男人的爭吵一般會演變成打架,一旦打架,就要請來家族族長,或者村里德高望重的人來,才能把事端壓下去。但兩家就此結仇,如果以后遇到導火索,矛盾還會激化,再次大打出手。即使日后相安無事,兩家也成了世仇,兩家的大人會把這份仇恨傳給自己的孩子,在孩子心里種下仇恨的種子,兩家的孩子長大以后,會知道,我與他家有仇,但具體怎么回事,可能雙方都早已忘記。 十善業中,第四:不惡口。第五:不兩舌。第六:不妄語。第七:不綺語。 說各種不善的言語,就是煩惱的來源。   煩惱是一種情緒,它只存在于各人的心中,是主觀事物,而非客觀存在。 如果你的煩惱特別多,那一定不是因為你的運氣差,而是你的世界小,眼界窄。你看到的所有事物,都只是眼前的一畝三分地,并且在這個狹小的世界里掙扎糾結,往復不斷。 有一個大戶人家,家里來了一個新的廚子,應該是裙帶關系進來的。飯菜做的很不好吃,家里的家眷每天抱怨,但是看到老爺吃的津津有味,完全沒有不好吃的感覺,幾天之后,家眷們實在忍不下去,就對老爺說,廚子做飯實在難吃,能不能換一個廚子。老爺一臉茫然:隨你們了,我哪有工夫管廚子做的飯菜好不好吃。 一個人心向遠方,胸懷天下,便看不見眼前的雜草,也不會在乎世俗的煩惱。   一個人一生生活在一個地方,他以為他看到的就是全世界,其實那只是他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用一種生活方式生活,他沒見過別的人生活方式,不知道活著,還可以用別的方式生活。 當一個人的世界變大了,他原來生活的世界就變小了,原來世界中的煩惱也同比例變小了,這也是消除煩惱的最佳方法。 心中裝著大海,便不會因為一滴墨汁而變黑。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碳足跡驗證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台中綠色能源服務高雄碳權服務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高雄碳權驗證新竹企業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查證 台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減碳標章服務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jaygu 的頭像
    g64tjaygu

    蔡富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jay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