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01   從十年前開第一家咖啡館開始,我看到很多店主的沉沉浮浮。周圍的店鋪倒閉換人更是家常便飯。做生意就是濃縮的人生,可以在幾年內,把浮沉榮辱演一遍。   總結這些年看到的人,我發現,沒人一直行大運,也沒人一直走霉運。那些最后在霉運里爬不起來的,是愛抱怨的人,因為他們嚇走了想幫他們的人。   我的第一家咖啡館旁邊有家夫妻店,太太比丈夫大二十多歲,很多客人愿意去他家,因為這對夫妻本身就是傳奇。但命運有時很頑劣,丈夫心梗猝死,我問太太,還想把店開下去嗎,她說當然了,這是他的夢想,也是我的經濟來源。   有一段時間,他家的生意特別好,雖然太太不懂管理,出品也差一點,但熟客朋友都想幫她一把。畢竟,她是傳奇,因為命運的玩笑,變得更加傳奇了。   經歷了這種人生突變,跟客人念叨一下,大家都能理解。但她慢慢成了祥林嫂。事情過去大半年了,還是跟誰都抱怨:生意不好做,老顧客不來了,員工流動大,撐一個店很累……弄得去照顧她生意的人如坐針氈,只怪自己不能一口氣喝十杯咖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后她撐不下去,轉讓了店鋪。走的時候跟我抱怨,人心不古,連當年跟她丈夫稱兄道弟的人都不照顧她的生意。我真想告訴她,那些想幫你的人,是被你的抱怨嚇跑的。   每個人都愿意看到臉上有光的人。生活已經夠苦了,想讓別人跟你在一起,你不能是一味藥,而要是一顆糖。   前兩天,我跟婭婭受朋友之托,給一家餐廳老板做宣傳策劃。老板曾經是五星級酒店總廚,自信滿滿地出來開店,結果生意根本不行。一頓飯吃了兩個小時,老板一直在跟我們抱怨房東不守信用,街坊鄰居無良競爭,門口修路等等,我跟婭婭本來想到很多好建議,卻根本插不上嘴。   吃完飯,我們已經完全放棄要幫他的想法了。   0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一個人開始不停抱怨,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議,說明他已經全盤承認了自己的失敗。之所以還沒躺倒,只是留一口氣,給失敗找一些漂亮的理由。   所有愛抱怨的人,都看不到或者不愿意承認自己的問題。在他們看來,自己走到今天,全都是遇人不淑、運氣不好,是命運的錯。抱怨也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是為了說明“我沒錯,全是他們的錯”。   這種不反思的態度,決定了抱怨者只能越過越慘,從一個失敗到另一個失敗。他的朋友越來越少,最后剩下那些愿意聽他抱怨的人,并不是想要他好,而是想從他的遭遇里,找到自己的優越感。   西諺說,抱怨是往自己的鞋里倒水。當一個人習慣于抱怨,就關閉了自我反思的覺悟與重頭再來的決心。   愛抱怨的人,都喜歡把錯誤推到別人頭上。曾經有個朋友,跟我抱怨原生家庭、丈夫、朋友、上司,我覺得她雖然情商低,但人很善良,就出手幫了她。于是,我順利成了下一個被她抱怨的對象。   并不是她什么都做不成,而是抗挫折能力太差。遇到任何困難,立刻開始焦慮,不管最后能不能成功,先把責任推卸了再說。這種習慣,導致她一事無成。一來因為過早抱怨,先承認了失敗,沒有精力再去奮斗;更重要的原因是,動不動就抱怨,錯都是別人的,傷了合作伙伴和朋友的心。   03   最近我跟一對90后小夫妻合作農產品推廣。   創業之后,接觸無數行業,我發現農業最難做。投入大、周期長、溝通成本高,對體力、腦力、耐力要求都極高。   小夫妻創業三年了,還在投入期。男孩自己送貨,一天睡四五個小時,整夜開車是家常便飯。按理說,這樣一個看不到未來的項目,值得抱怨的事情太多了,但我們談話的一個多小時,他們從沒有抱怨過市場,甚至第一次送貨,被批發商坑了,男孩都說“怪我太沒經驗”,而女孩崇拜地看著自己的丈夫。   我毫不猶豫答應了他們的合作計劃,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在幫他們。因為在他們身上,大家看到了夢想的光芒與成功的信心。   一件事無論成功與失敗,最終的根源都是你自己。愛抱怨的人喜歡把成功的原因歸于自己,而把失敗的原因歸于他人。這樣的思維定式,造成他們成長性很差。   當挫折來臨,抱怨是自我安慰,收獲同情,不抱怨是承擔責任,收獲伙伴。弱者迷戀自我安慰,強者勇于承擔責任。世界不會因為你承認錯誤而拋棄你,朋友不會因為你倒霉而離開你,只要你不抱怨、很堅強、有陽光,就有更多人愿意幫助你,并且幫得心甘情愿、充滿希望、無所顧慮。   不是犯錯的人,越來越孤單,而是抱怨的人,越來越孤單。跟愛抱怨的人做朋友,不小心也會被他抱怨了。   作者:艾小羊 +10我喜歡

當眼前的黑暗似乎永無止境的時候,她不再奢望光明的到來。她想著等不到天亮等半暖時光。就等時光溫暖她的心,在她的心里點亮一盞燈,令她不懼黑暗,堅定地在黑暗中前進。   儀的家庭非常富裕,她從小錦衣玉食,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可是這樣的生活在父母離異之后被打破了。十三歲的儀跟隨父親來到國外生活,但是父女倆并沒有住在一起。父親住在市區,每天在辦公室里運籌帷幄,而儀一個人住在郊區的貧民區,過著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   儀要在每個月固定的一天到市區找父親拿生活費,學費由父親支付,但這些生活費只能勉強支付她在衣食住行上所有的費用,若是有急事需要用錢,她很容易陷入身無分文的窘境。第一個月的獨立生活,儀非常不適應,還沒到領生活費的日子就把錢花光了,要不是房東可憐她給她一些食物,也許她會餓死在異國他鄉。盡管如此,父親對儀的生活狀況不聞不問,儀除了拿生活費的時候能見到父親,其余的時間里她就像一個孤兒,孤零零地在異國艱難地生存著。   第二個月,為了不再挨餓,儀不得不利用課余時間做兼職賺取生活費。但是從小嬌生慣養的儀什么都不會做,去餐廳洗碗會打破餐具,去當推銷員又不敢主動開口銷售,去當送報員又會迷路,最后她找到了一份非常適合她的工作,那就是音像店的店員。來店里的客人并不多,儀可以有很多時間熟悉英語,偶爾跟客人簡單地交流,提高口語水平。等她漸漸適應店里的工作之后,她就能向客人推銷,為店里增加了很多營業額,得到了老板的賞識,老板還給她加了工資。當儀拿著第一個月的工資時,她流淚了。這是她第一次自己賺到的錢,沒有依靠父母,沒有依賴別人。從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開始,她就像生活在黑暗中一樣,一直等不到天亮,但是她相信一定能等到半暖時光。   有了音像店的收入,儀暫時不用擔心生活費的問題,但是她遇上了另一個大問題,那就是她跟不上學校的課程。因為語言和教學方式的不同,儀常常聽不懂老師的課程內容,不會做作業,又不敢去問老師,和班上的同學也不熟,眼看就要考試了,她還是一籌莫展。儀只好和老板商量在沒有客人的時候讓她學習,老板也同意了。盡管如此,她的學習效率依舊很低,恐怕考試會不及格。   但是儀很快想到了辦法,她會在每個客人結賬的時候給客人一些優惠,只需客人回答她幾個課業上的問題,然后她用工資填補少收的金額。事實證明,這個辦法很有效,雖然她的收入減少了,但是她的學習效率提高了,很多以前不懂的問題都在客人們的熱心解答下弄明白了,還因為這樣的優惠吸引了更多客人光臨,老板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于是,儀來到異國的第一次考試順利過關了,而且分數不低,讓老師和同學都對這個東方女孩刮目相看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年以后,儀不再是過去那個小公主,變得非常獨立堅強。她沒有責怪父親對她的冷漠,反而感謝父親給了她這樣鍛煉,讓她成長了許多。儀的勵志故事告訴我們:人生總會有需要在黑暗中艱難前行的日子,不知道光明何時會到來,但是等不到天亮就等半暖時光吧。只要不放棄,耐心地等待,一定能等到希望,即使尚未走出黑暗,也能堅持到最后。 +10我喜歡

終于下考場了。我站在考場外的樹陰下,仔細地盯著從校園里涌出的人流,尋找兒子的身影。考場里走出來的孩子們大多都穿著校服,乍一看似乎沒什么分別。昨天臨出門時,見兒子又拿起校服套在身上,我詫異:“今天怎么還穿校服?學校要求的么?”兒子回答:“沒有。”我納悶了:“沒要求怎么還穿?”“習慣了!”兒子淡淡地說。看來,習慣了的不止兒子一個人。   終于,他出來了!我連忙招了招手并迎著他過去,他看見我,微微笑了。我心頭一松,聽見石頭落地的聲音。走到他跟前,仰頭看他,這小子已經高出我一個頭了!“怎么樣?”“還行吧,正常!”他說地很平靜,但語氣里盡是打了持久戰之后的疲憊。我邊走邊看向他,眼前這個男孩子已經一米八了,白凈的額頭上冒著兩三個小小的青春痘,濃濃的劍眉下一雙深邃的眼睛似乎流露著些許失落?憂傷?下巴上已然生出稀疏的髭須。看著他,這才驚覺,兒子儼然已經成人了!然而就是這個男孩,今天早上突然間崩潰到放聲大哭。想到早上的情景,我心里突然緊了緊,有點疼。   兒子從小就是大家口里的別人家的孩子,這一路走來,為我贏得了無數掌聲和羨慕的眼光。我也常常為他自豪,暗自慶幸上天賜給了我如此美好的一個孩子。上高中以后,他更是目標明確,勤勉自律,成績一直穩居年級前矛。進入高三之后,他便成了學校、老師眼里的寶,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他身上,他是眾人眼中的希望之星!兒子沉穩而低調,一如既往的勤奮著。日復一日的緊張忙碌里,他很少笑了。偶爾吃飯的時侯,他會突然嘆著氣說:媽媽,我真的太累了!可是每每深夜里我催促他睡覺的時候,他又會憂慮的說:“媽,你先睡!時間不多了,我再學會兒!”總復習之后的模擬考試,他每次總能拿到年級第一,這無疑又給了我們更堅定的期望。在大家的堅定里,兒子也逐漸堅定了自己的目標:考上北大或清華。在這個小縣城里,上北大上清華可不是一般人能企及的夢想啊。   緊張艱辛的生活里,兒子讓我心疼。更讓我擔憂不已的是,他所承受的來自各方面的巨大壓力。我試圖幫他釋放,寬慰他:別太勉強自己,正常努力就好,以你的資質,考個好大學根本沒問題。我們并不期望你非要考北大清華。兒子回我:媽媽,你讓我拼一把看看,不然我會后悔的。我默然。終于,離高考還剩一周了,這小子竟然病了!不知什么原因,六月二號中午從學校回來,他面色蒼白,按著肚子皺著眉,一進門就栽進沙發里。我們嚇壞了,忙問怎么了?他虛弱的告訴我,早上在校門口買了早點,許是早點有問題,吃了之后就惡心不已,胃疼。我慌忙帶他去看醫生,開了藥,他飯也沒吃就一直躺著。到了上學的時候,他又起來了。我說給老師打電話請個假吧,他揺搖頭還是走了。晚上十點多回來,他仍然不舒服,胃疼,還腹瀉。喝了幾口粥睡了!接下來的幾天里,他胃口一直不好,精神差得很。好在兩天后學校考前放假休息了,在我極力的安慰勸說下,他每天大部分時間都躺著。但顯然,他并不安心。好幾次,他忽然抱著我的肩膀說:“媽,剩一兩天了,這幾天我都沒學習,覺得自己啥也不會了!我突然間覺得好緊張啊!可是,我真覺得很累,沒精神看書了。”我總是不停安慰他。       考試前一天,他的狀態終于有了好轉。七號早晨,我精心做了早飯,但他似乎對早餐心有余悸,小心翼翼吃了很少一點兒,就走了。這天一切正常,兩場考回來,關于考試情況,我克制自己不問,他也沒說。八號考文綜,他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說心里慌,想再看看筆記。大約看到七點半的時候,我和老公隨意聊了幾句天,他煩躁的摔了書本,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忍不住喝斥他:你怎么了?給誰發脾氣?考個試至于么?沒想到,他忽然就爬到書本上抽泣起來!記憶里,這個男孩從三年級之后就似乎沒再哭過了,看著他突然奔潰似的哭泣,震驚了幾秒之后,我猛然意識到了什么。走過去,默默的撫著他的頭發,我不知該說些什么?他抽泣著訴說:“媽,今天翻書,我怎么感覺什么都特別陌生啊?我努力了這么久,這么辛苦,可是忽然心里特沒底!我想棄考了!”看著這個大男孩,我心里一陣難過。該是多么沉重的負擔一直壓在他心上啊!文綜歷來是他成績最不穩定的科目,也是他相對弱勢的學科,盡管平時他在這些科目上沒少花功夫,可是每次考試總會莫名的不自信。此時,過度的緊張使得他出現了暫時性的記憶空白,我們的打擾像極了壓倒他的稻草,他一下子崩潰了!   我摟著他的肩膀,柔聲安慰他:“不是這樣的,你太緊張了。沒事,相信媽媽,你可以的,知識在你腦子里印著呢。放輕松些,凡事盡力了就好!”漸漸的,他平靜了。八點二十,老公開車送他去考場。整個早上,我既忐忑又沉重。終于等到了中午,他回來了,略顯疲憊之外似乎看不出早上的情緒。我心里稍稍放下了些。下午繼續最后一場考試,送他出家門時,我故作輕松的說:“最后一場了,勝利在望。輕輕松松去考,考完媽媽去接你出去吃飯!”他笑了!六月八號是他生日,他知道!   這真是特別的生日。所謂的十年寒窗,到今天算是告一段落。今天,他滿十八歲了!先前我和老公商量,給他辦個生日宴,好好慶祝一翻。他拒絕了。“我們一家人簡單吃個飯吧!”他建議。兒子愛吃魚,我帶他到特色的餐廳吃木桶魚。等菜的間隙里,他一直很沉默。“考都考完了,考好考壞,一切都已成定局,別再想了!”我寬慰他。他仰起頭來,忽然笑了,“媽,你想多了!我根本就不再想考試。況且,我覺得自己這次發揮挺正常的,我并不遺憾。”“那你為什么情緒這么低落呢?”我疑惑了。“媽,不知怎么了,我心里特難受!覺得好像把什么重要的東西丟了一樣。”“怎么會有這種感覺呢?”我更迷惑了!“從前,我一直有一個清晰的目標,為了那個目標我堅持努力。因為有目標,所有的苦累我都覺得自己能挺過去。這么多年,做了無數張卷子,整理了無數本筆記,背了無數個單詞、課文,現在想想,真的很辛苦!可是,僅僅兩天,這一切就都結束了。媽,我忽然覺得不值得!”“怎么會不值得呢?你今天吃過的所有苦,都將是你人生的寶貴財富啊!”“這個道理我也懂。可是,剛才走出考場的那一刻,忽然就覺得特別失落。就這樣和從前的生活告別了,竟然有些舍不得!”“舍不得?傻小子,那樣辛苦的生活媽媽都為你煎熬,有什么舍不得的呢?”“我也說不清楚,就是覺得心里空空的。從前雖然很苦,但現在想想,其實那種日子也挺快樂的,因為它充實。今天,當一切都結束了的時候,我有點猝不及防的狼狽感。”看著面前這張稚氣未脫的臉,我啞然。   我想我能理解他此刻的感受,因為二十幾年前我也有過相同的經歷。當懷揣夢想,就會很自然的把奔赴夢想的艱辛當作一種宿命,毫無怨尤!終于有一天習慣了的一切遠離了你,盡管這習慣也許并不美好,但它終是遠遠的離開了你,甚至沒有告別,就無聲地消失了,而未來又充滿了無盡的未知,這個時侯,你的內心除了對習慣了的生活的留戀,更多的,應該是對未來生活的迷茫和恐懼吧?不想告別,卻不得不告別!沒有告別,卻實實在在已經告別!我知道,兒子終會懂得,這就是生活真實的模樣。     作者簡介 郜小虹     一個鐘愛文字的教師,業余喜歡涂鴉。現供職于寧夏平羅四中。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章輔導新竹碳標籤管理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新竹碳標籤驗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南碳足跡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輔導新竹碳權管理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服務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標籤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權驗證 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jaygu 的頭像
    g64tjaygu

    蔡富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jay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